注册

邓超孙俪示范恩爱夫妻如何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孙俪与邓超合作的新片即将上映,宣传期的大门已经打开,两个本来就喜欢狂秀恩爱的人把虐单身狗的强度又调高了几分。前几天,他们连续登上《快乐大本营》和《奔跑吧兄弟》,在节目内外花样秀幸福,生动示范

导语:随着孙俪与邓超合作的新片即将上映,宣传期的大门已经打开,两个本来就喜欢狂秀恩爱的人把虐单身狗的强度又调高了几分。前几天,他们连续登上《快乐大本营》和《奔跑吧兄弟》,在节目内外花样秀幸福,生动示范一对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型生活……

邓超孙俪合体登“跑男”

水瓶座的邓超娶了天秤座的孙俪,完全就是火星人与地球人最好的相遇,两个人都属于风向星座,两个人都有天马行空的梦想,众所周知爱做梦的人,都是很有毅力和眼光的人,正因为他们彼此都很坚强,所以你能够在他们充满温情和善意的目光中,愿意跟着对方的脚步,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孙俪与邓超的婚姻在娱乐圈里算是很稳定的婚姻,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7年时间,生了一双可爱的儿女。孙俪要出门拍戏的时候邓超在家做“奶爸”,邓超要出去拍戏的时候孙俪在家做“奶妈”,他们分工特别明确不说,孙俪邓超各自在自己的演艺以及导演道路上都走出了人生新高度。

你看在“跑男”节目中里孙俪与邓超的默契度,以及孙俪整个人婚后的精神状态,你会发现对于女人来说,不管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你遇见对的人,对的婚姻,两个人都能够明白自己在婚姻中的分工,两个人都没有因为生了孩子以后而变得更加抱怨对方,两个人都没有因为彼此很忙而忽略家庭,都没有用忙去忽略婚姻,这已经是对婚姻的最高褒奖。

邓超看起来是满“疯”的,但他可以因为孙俪怀孕了,连续一年推掉所有工作,偶尔拍拍话剧,目的就是在家陪老婆,直到他们第一个孩子等等出世以后,邓超才出门接工作。《甄嬛传》播出以后,给孙俪的事业带来了新高度,邓超也不甘寂寞的推出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7亿的票房,给邓超的事业有了另一种可能。

在邓超做导演期间,孙俪是挺着9个月的身孕为老公站台做帮衬,客串一个角色。所谓夫妻无非如此,携手前行总能让整个家庭过得更好。孙俪刚生完自己的第二个女儿小花,不到3个月就出去拍《芈月传》去了,邓超就在家带女儿。如今两人又联手拍新电影,并且不停的在网上刷关注,两口子一唱一和,自黑卖萌,娱人自娱,拉升人气……什么叫默契?这就是婚姻的默契。

对于明星夫妻来说,孙俪邓超即使结婚生了孩子也得努力把自己品牌扩大化,孙俪作为如今的荧屏一姐,演技胜出了很多同龄女星。邓超自己做工作室以后,也在不停的为他们小家打拼。军人出生的孙俪,真的是在拍戏在做人在生育孩子身上,有一股英气没见过她抱怨过,也没有说过婚姻多难,每次你看邓超晒的孙俪幕后工作的一大堆档案,文本,史记,以及孙俪画的画与写的毛笔字,你会发现一个婚姻成功女性背后的努力。

好的婚姻好的爱情,从来就是婚姻爱情中的男女,不停努力不停进步的修行,有爱的男女只有在精神物质以及自己人生走向上不依赖对方,一直不停的与对方一起成长,不管到了多大年纪,都能看到对方的进步,都能发自内心的欣赏与认同对方,所谓的婚姻出轨的可能会低很多。

有时候你遇见一个很好的人,懂得经营自己人生的男女一起打造一个婚姻,生育一两个孩子,你会觉得是很幸福的事。婚姻幸福与金钱无关,与婚姻中男女对婚姻的认知有关。作为女人,你只有在内心上减少对男人的期待,对男人的依赖,降低对婚姻本身的期待,你不管单身还是结婚活出你每一个年龄段的精彩和进步,你会发现你人生因你的改变而变得不一样,同时你的另一半因你的改变而变得更加欣赏而认可你的存在。

婚姻是让婚姻中的两个人,求同存异的生活,互惠互利的经营。婚姻就像一家资源重组的公司,作为社会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想在互惠互利中,获取更大的价值。婚姻是社会稳定与前行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婚姻首先是有分工的,而不是一方付出一方享受,一方依赖另一方生存,婚姻双方都有权利和义务为提高彼此的婚姻质量而负责。

如孙俪与邓超的婚姻,他们总是很默契的去接送孩子,总是很默契的谦让对方,总是毫无保留的赞美和欣赏对方,他们一直在同一个方向前行,众所周知,演艺明星的私生活总是和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想成为戏里戏外的双赢的演技派,剧中的人儿不朝着同一方向进步,怎么能够形成婚姻的良好格局?

作者介绍:海菱,凤凰情感专家团专家,资深策划人。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邓超 孙俪 跑男 恩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