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意依恋》虐心上演 秀智妆容美


来源:凤凰时尚

中韩同步播出的浪漫爱情剧《任意依恋》昨天在视频网站上播出了,这部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 《

Step7:按照图示的方式,从眼头的位置开始给眼皮着色,切记,不要不要下手过重,轻轻的上色就好。

在眼皮上着色

Step8:唇妆的选择则是选择一款滋润效果非常不错的枚红色,爱美姐发现韩剧的女主真的很喜欢涂玫红的唇膏。

选择一款枚红色口红

Step9:唇膏建议全嘴上色,还是那句下手不要太重,我们要塑造的是似有似无的妆感,有一点无感的赶脚哦。

全嘴轻轻上色

Step10:这就是完妆的效果啦,是不是完全秀智翻版,国民初恋这次不打算傻白甜了,so,你们呀赶紧学起来吧。

妆容完成啦

图片来自:海外博主

悦诗风吟水感光透气垫粉凝霜16年环保限量版(188元)

含有济州生绿茶水,为肌肤补充丰盈的水分。打造长时间水润,又生机的肌肤,水感光透复合物,具有的补水效果,打造出健康的透润光彩肌肤。

悦诗风吟水感光透气垫粉凝霜16年环保限量版(188元)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188元)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也就是俗称的YSL圆管,是很多妹子的最爱。粉嫩的颜色以及水蜜桃般的味道让它成为很多少女第一支大牌口红的首选。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188元)

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99元)

立体塑型高鼻眉粉内含三种质地:眉蜡+眉粉+鼻影粉三效合一,轻松塑造完美眉型,打造立体妆容。

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99元)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