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其实你不是黑,只是皮肤暗沉而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各位宝宝们,你们会不会有肤色暗沉的问题捏?爱美姐是典型的黄皮妹子,但有个致命的问题是:只要休息不够或者情绪不好,我的脸就像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暗纱,那叫一个暗沉呀~~~ 除了爱美姐本人,我身边也有

导语:各位宝宝们,你们会不会有肤色暗沉的问题捏?爱美姐是典型的黄皮妹子,但有个致命的问题是:只要休息不够或者情绪不好,我的脸就像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暗纱,那叫一个暗沉呀~~~

除了爱美姐本人,我身边也有好多小伙伴被这种肤色暗沉的问题伤脑筋。为了让大家都能变得容光焕发,爱美姐今天请来了我的好朋友——黄鸣朗来替大家解答关于肤色暗沉的问题。

肤色暗沉

黄鸣朗

特约专家:

媲美专家团造型师黄鸣朗

肌肤暗沉大揭秘

造成肌肤暗沉的因素有哪些?

1不涂防晒肌肤直接暴露于紫外线由光老化引起的肌肤老化肤色暗沉不均匀。

2缺少运动,自身身体新陈代谢缓慢。

3肌肤保养不够皮脂堵塞毛老废角质层堆

4熬夜,压力,抽烟,生活作息不规律。

肤色暗沉

不涂防晒会导致肤色暗沉吗?

当然会,阳光中的紫外线是直接导致我们皮肤老化,色素沉着异常,雀斑,肤色暗沉不匀的元凶。

肤色暗沉

天生的黑皮肤是不是就等于无药可救?

天生的黑皮肤由遗传和先天的基因决定了皮肤颜色,我们在后天的保养中尽量避免阳光的照射,注意防晒.坚持运动,增加身体新陈代谢和血液的含氧量,让肌肤散发健康光泽.多吃VC含量高的水果,也可以通过一些美白药丸进行辅助,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

避免肤色暗沉在保养中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首先在出门前必须涂抹防晒,避免阳光直射肌肤;2每天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定期祛除老化角质,美白精华不能少;3多吃VC含量高的水果4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不抽烟,定期运动,增加身体新陈代谢。

肤色暗沉

爱美姐帮你问爱美姐:

长期化妆会让皮肤变得暗沉,这种暗沉长久吗?

黄鸣朗老师: 不会长久,在化妆前做好隔离工作,卸妆时一定要干净彻底,不要留下化妆品的残留在脸上。定期做肌肤的深层清洁加保养就不会出现化妆导致的皮肤暗沉。

爱美姐:用小苏打和白醋洗脸真的可以提亮吗?

黄鸣朗老师:不能,白醋属于酸性,小苏打常用于食品的膨松剂属于碱性,两者酸碱混合在一起洗脸,酸碱中和毫无效果。

爱美姐:那些号称可以美白的保养品真的有效果吗?一旦停用会不会反弹?

黄鸣朗老师:美白保养品的科技含量和效果确实存在,类别也无数种,对于用到个人身上有无效果,要看你是否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美白产品。人的身体不断老化,停用保养品不会反弹,只是会像白雪公主变回灰姑娘一样,回到肌肤原本状态,跟保养时候会有落差,导致反弹的错觉。

美白针

爱美姐:美白针真的靠谱吗?对身体会不会有伤害

黄鸣朗老师:到目前为止,中国还没有公开消息表明美白针获得批准文号,所以市面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美白针。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