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其实你不是黑,只是皮肤暗沉而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各位宝宝们,你们会不会有肤色暗沉的问题捏?爱美姐是典型的黄皮妹子,但有个致命的问题是:只要休息不够或者情绪不好,我的脸就像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暗纱,那叫一个暗沉呀~~~ 除了爱美姐本人,我身边也有

爱美姐:清洁不够会导致肤色暗沉吗?

黄鸣朗老师:会,肌肤表皮油脂堆积,老废角质层过厚导致肌肤表皮发黄暗沉。

肤色暗沉

真人网友答疑

@甜心小霸王:本人肤色较白,但经不住晒,即使每天都涂防晒,但一到夏天还是会晒黑,而且是黑的发灰,这是这么回事呢?

黄鸣朗老师:防晒不是一天涂一次就可以的,在买防晒霜之前先要看一下防晒系数,夏天天气炎热个人建议两个小时涂抹一次。在阳光强烈,或者流汗多的时候涂抹时间要更加缩短。

@肥坨坨:听说补充胶原蛋白会让皮肤变白变亮,我几乎每天都会吃片状的胶原蛋白,坚持了两年了也没有看到肤色有明显的变白,好心塞。

黄鸣朗老师:胶原蛋白主要负责给肌肤回复弹性和紧致度,其次是通过抑制黑色素产生达到美白的效果。在服用的过程中根据个人身体差异对于药物的吸收不同,同时不同品牌的胶原蛋白片的含量也不同。

@花姐:每天都用提亮紧致的护肤品,化妆品也从来不用哑光质地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暗沉,几乎天天都会去角质,现在皮肤稍微有光泽一点了,但皮肤变得好薄,稍有不慎就会过敏,阳光晒了都会疼疼的,请问这正常吗?

黄鸣朗老师:不正常,角质层是皮肤屏障最重要的部位,起到抵抗紫外线,防止微生物,是水和营养物质的屏障,每天去角质,肌肤的天然屏障消失,表皮肌肤直接暴露受损引起你的上述问题。

@不能说的秘密:我属于脸部皮肤比较有光泽,但身上很暗沉请问这属于肤色不均吗?如何让身上的皮肤也和脸上一样光亮呢?

黄鸣朗老师:首先注意身体裸露部位的防晒,吃VC含量高的水果,涂抹美白精华的身体乳,定期去除身上的老废角质。

@Nancy:我一直觉得不是白就好看,所以我本人是黑黑的妹子,但现在天天上班对着电脑,脸上皮肤变得非常暗沉,这样的情况可以解决吗?

黄鸣朗老师:电脑辐射对皮肤造成氧化,面部一定要涂抹隔离霜,针对性的选择抗氧化成分的护肤产品,给身体补充足够维C和维E增加皮肤抵抗力,充足的睡眠给皮肤足够的修复时间。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