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吐槽修图软件 去黑眼圈不能硬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月26日张歆艺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被修图软件坑了,并写道“我错了,以后再也不用修图软件去黑眼圈惹”,对比过才知道原来张歆艺想用修图软件把自己的黑眼圈P掉,结果照片P的非常

产品推荐:

香奈儿纯净光采遮瑕笔

香奈儿纯净光采遮瑕笔/暂无价格

「纯净光采遮瑕笔」轻盈舒适的液态质地,能挥别脸部阴影,提亮神采,打造丝缎般的匀净光泽。精巧的造型,方便携带,可随时轻松补妆。

圣罗兰明彩笔叛逆宣言限量版

圣罗兰明彩笔叛逆宣言限量版375RMB

全世界每十秒钟就有一支明彩修饰笔售出。它是全球女性全天必须的肤色提亮笔,能够细致巧妙地提亮肌肤疲惫黯淡区域,抚平细纹干纹,塑造面部立体感,还原光泽剔透的无暇美肌。

BOBBI BROWN 密集修护修饰菁华乳

BOBBI BROWN 密集修护修饰菁华乳7ml/380RMB

升级版配方融合了东方药草界流传数百年的卓效因子-充盈肌肤的印度没药精萃与冬虫夏草精萃等臻罕护肤成分,有效促进精华成分对于黑眼圈的改善作用。不仅能够提供绝佳的遮盖力,密集修护修饰菁华乳更能够点亮眼周暗沉,为其注入焕生能量,眼睑肌肤愈加清新、明亮、年轻。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