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平均腰围12年间长4公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丰衣足食的年代,女人体重增多是正常现象。然而,统计显示女人的腰围增长比体重快得多,这是为什么呢? 女人平均腰围12年间长4公分 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最近刊登的一篇研究,基于1999年到

导语:在丰衣足食的年代,女人体重增多是正常现象。然而,统计显示女人的腰围增长比体重快得多,这是为什么呢?

女人平均腰围12年间长4公分

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最近刊登的一篇研究,基于1999年到2012年间的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数据,得出女人和男人的平均腰围数字和体重指数(BMI)。

研究发现,女人平均腰围12年间增长了1.5英寸(约4厘米),而男人只增长了0.75英寸(约2厘米)。40岁以下的女人的腰围尤其增长最快。

相同时期内,男人的体重指数增加了0.7,女人却只增加0.6。那么为什么女人的腰围变化比体重变化还明显呢?

研究者指出,先前研究把女人的腰围与其他各种不明显因素联合在一起,如压力大,抑郁,某些药物效用,缺乏睡眠以及溜溜球节食(体重反复速降速增)带来的负面效果。

女人的腰围为何一直增长,还需更多研究进行确认和论证。而此次研究的结论是,女人的腰围增长,体重不一定增长。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