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臃肿到塑型仅要90天 郑多燕告诉你减不下去的时候咋破?


来源:凤凰健康

当你喜欢上一件衣服、遇到自己心仪对象、面试一份体面的工作时……你是否曾因自己臃肿的身材而与她/他/它们擦肩而过了!你是否已经暗下决心告诉自己,一个连体重都掌控不了的人,如何

当你喜欢上一件衣服、遇到自己心仪对象、面试一份体面的工作时……你是否曾因自己臃肿的身材而与她/他/它们擦肩而过了!你是否已经暗下决心告诉自己,一个连体重都掌控不了的人,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如何撕掉胖子的标签,走出肥胖的阴霾?

亚洲健身女皇郑多燕,一直是很多人坚持减肥的动力和目标,帮助很多肥胖人群摆脱臃肿的体态,重新找到生活的自信。你真的知道如何减肥吗?你减掉的是脂肪还是水分?每天运动多少量才能达到减脂的目的?……凤凰健康汇总了网友们对减肥的困惑及误区,邀请了亚洲健身女皇、ZETNESS品牌创始人郑多燕与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减肥实战经验,帮大家更好、更有效地减肥不反弹。

ZETNESS品牌创始人郑多燕

肥胖对身体的伤害究竟有多大?

减肥是很多人终其一生的目标,不只是为了性感魅惑的完美身线,更重要的是肥胖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巨大伤害。我们都知道“小马拉大车”的道理,身体各个脏器承担着过重的负荷,早晚有一天会崩溃的。中国和美国是全世界肥胖人数最多的国家,但近年来中国人口肥胖人数逐年增加,目前中国的男性肥胖人数为4320万人,女性肥胖人数为4640万人,已高居全球第一。

BBC曾经纪录了一个214斤女子的解剖结果,看完相信你就会用生命去减肥了!

纪录片中的死者,身高1.67米,体重214斤,死于心脏病,死前她自愿捐献遗体,只希望给所有肥胖者一个警醒。两位解剖病理学专家Micheal(男)和Carla(女)完成了全球唯一的肥胖验尸,专门揭开肥胖对身体的影响。绝对是史上最强减肥药。由于死者全身裹满了脂肪,“仅划开肚子就花了很大力气,当划开后有黄色的流状物质流出,就像加热滋开的黄油”。解剖专家在片中描述。

解剖专家取出死者的脏器发现:

心脏:“正常人的心脏是强有力的肌肉组织,拿出来应该像牛排,而她的心脏拿出来却是软绵绵的”。专家表示。因为过度肥胖,死者的心脏承受了极大的负荷,心脏重量是正常人的两倍。(心脏重量的正常范围在225克,而她的高达449克!)

肺部:“就算她的心脏能治好,也终会死在肺积水。”解剖人员说。因为死者的肺部有滴滴答答的液体流出,并且体积异常庞大。

肝脏:解剖到肝脏时发现厚厚的脂肪堆积在肝脏,并且已经发生了病变。

肾脏:肾脏是人体重要净化器,脂肪过多也会堆积到肾脏,这将大大增加肾脏负担,患糖尿病以及尿毒症的几率会大大增加。而死者肾脏外的脂肪是普通人的三倍,并且已经出现病变。

所以,请给身体呼吸的空间,让它承载“分内之事”,不要让多余脂肪成为它的困扰和负担!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