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癌症知多少•肺癌》


来源:凤凰健康

新书速递:《癌症知多少•肺癌》作为中国科协能力提升专项重点支持的项目,中国抗癌协会《癌症知多少》科普系列丛书历经3年多时间,于2015年正式出版面世。丛书共分12个分册,由郝希山、季加孚、支

新书速递:《癌症知多少•肺癌》

作为中国科协能力提升专项重点支持的项目,中国抗癌协会《癌症知多少》科普系列丛书历经3年多时间,于2015年正式出版面世。丛书共分12个分册,由郝希山、季加孚、支修益、姜文奇等我国肿瘤防治领域名家领衔编写。其中,《肺癌》分册由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部长、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我国著名控烟与肺癌防治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支修益教授编写。

作者简介:

支修益,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兼宣武医院胸外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胸外科学系副主任、肿瘤学系副主任兼肺癌学组组长。担任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部长、中国癌症基金会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主任、中华胸心血管外科学会常委兼肺癌学组组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卫计委《原发性肺癌诊疗规范》专家委员会主任。担任《中国胸心血管外科临床杂志》、《肿瘤研究与临床杂志》、《中华普胸外科杂志》 、 《中国医学前沿杂志》和《结核病和肺部疾病杂志》副主编,《中国肺癌杂志》、《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等中英文杂志常务编委或编委。

近20 年来,积极参与我国控烟与肺癌防治事业,积极推动我国肺癌防治科普宣传。连续多年受到国家卫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中国抗癌协会和北京市政府的表彰,2014 年在香港举行的两岸四地烟害防治会议上获得“华人控烟杰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