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秋冬大风,刮起扬尘,PM2.5污染颗粒袭击男人脸部皮肤,摧毁皮肤屏障,造成皮肤大面积过敏,刺痒难耐!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含有天然白桦树汁,能减少污染颗粒的附着,还肌肤健康状态!欧莱雅男士舒润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110ml/RMB140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注入天然白桦树汁,即刻清爽补水,立刻缓解干燥、泛红、紧绷、剃须后的烧灼感等不适症状,同事可看高PM2.5等污染颗粒附着,有效互换脆弱皮肤。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外观

外观评测: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采用白色瓶身,黑绿色搭配,沿袭了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系列的风格;瓶口处采用按压式设计,且非常贴心的设计了有弧度的凹槽,符合手指弧度,使用方便。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质地

质地评测:牛奶般水露状质地,轻轻涂抹便化成水状,被涂抹的手背特别滋润,有稍稍清凉的感觉。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清爽度温和度

清爽度温和度评测:在涂抹了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的手背上贴上一层吸油纸,可以看到吸油纸虽然湿润但都是水分,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水凝露清爽不油腻;通过测试PH值可以发现,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的PH值在6——7之间,非常温和。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补水锁水能力测试

补水锁水能力测试:

如图可见,使用水凝露后皮肤表面水分值提升了21.3%,用后30分钟皮肤表面水分值维持在52.6%,证明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水凝露能快速为肌肤补充足量水分,使用后肌肤更是持久水润,水凝露的保湿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