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秋冬大风,刮起扬尘,PM2.5污染颗粒袭击男人脸部皮肤,摧毁皮肤屏障,造成皮肤大面积过敏,刺痒难耐!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含有天然白桦树汁,能减少污染颗粒的附着,还肌肤健康状态!欧莱雅男士舒润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50ml/RMB140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注入天然白桦树汁,长效滋润保湿,抵御污染颗粒附着,日复一日,强韧修护,调整脆弱皮肤。日复一日,坚持使用,增强肌肤屏障功能,更好地抵御寒风等外界侵袭,尤其对抗PM2.5等污染颗粒附着,帮助皮肤再现健康状态。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外观

外观评测: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的罐子看上去很小巧,便于携带;它的容量有50ml,非常实惠。罐口处有密封的白色塑料盖,用完后及时盖上可以避免挥发,避免浪费。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质地

质地评测: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是滋润的乳霜质地,轻推便可延展到手背各处,没有一般面霜厚重的感觉,滋润不黏腻。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清爽度温和度

清爽度温和度评测:将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取出一些涂抹在吸油纸上,可以发现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修护霜不油腻;经过PH值的测试,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的数值在5——6之间,非常温和。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补水锁水性测试

补水锁水效果评测:如图可见,使用修护霜后皮肤表面水分值提升了17.6%,用后30分钟皮肤表面水分值维持在49.4%,证明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修护霜不仅补水效果很好,锁水效果也很不错,能把前期保养品的水分都锁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