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致新生 超越之美 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闪耀京城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2月9日,北京】今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以下简称为“嘉人”)主办、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品

嘉人女性公益基金,向中国传统手工艺致敬

本届“中国手工艺”年题下,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收集到18件带有浓郁中国风的主题作品。包括Dior, Giorgio Armani, Louis Vuitton及Fendi 在内的一线大牌都为这个项目设计并制作了独一无二的作品。它们或从中国刺绣汲取灵感,将针线微妙而精确的表现力运用到裙衫、手袋;或点化中国意象符号,令牡丹、折扇,幻化为深远的时尚蕴含。嘉人首席内容官邓立女士提道:“嘉人一直在寻求时尚圈的善意与力量,保护、传承和发展传统手工艺。今年的作品,我们既可以看到许多当下潮流时髦的元素,又可以感受时间沉淀下塑造的永恒。”

极致新生超越之美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闪耀京城

为了保护濒临失传的中国手工艺,嘉人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歇。2011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嘉人共同设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嘉人女性幸福基金”,几年来嘉人女性幸福基金还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其他捐赠方共同推出“指尖上的幸福”联合公益行动,致力于保护传统手工艺、改善偏远地区女性儿童生活,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豆蔻年华,时光正美。一再带给读者惊喜的《嘉人Marie Claire》更是在现场宣布启动专为女性市场量身定制的“嘉人2017时尚大电影”计划。时尚与电影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场时装大赏的灿然谢幕,却开启了一场奇妙跨界的创想期待……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