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剪短发获赞 这些女明星都是短发控


来源:凤凰时尚

一向爱头发如命的大S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剪了短发的照片,正式加入短发女星大军,一时间收获了20多万点赞,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为了孩子的大S真的是太拼啦,其实很多女明星也都是个十足的短发控。 大S、小S 大

产品推荐:

馥绿德雅致臻修护免洗护发素

馥绿德雅致臻修护免洗护发素 100ml/308RMB

富含具有强大滋养修护功效的芝麻籽精油,能够从内而外修护发梢,抚平毛糙分叉,重建受损秀发,令秀发无限柔顺亮泽,富于弹性。免洗配方,质地轻盈,无硅油,可随时使用,保持秀发时刻健康润泽。作为日常护理,日复一日,便可重拾秀发的天然美丽。造型前使用,能提升发梢亮泽度,为分叉发梢提供持久保护。

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

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 100ml/420RMB

菁纯凝萃科技OLEO-COMPLEXE 滋养-玉米胚芽油:含稳定抗氧化成分帮助长效亮泽; 亮泽-油茶籽油:蕴含多种油酸和营养成分,极易被吸收; 修护-摩洛哥坚果油:世界范围内被公认“液体黄金”。

Klorane康如亮泽水润洗发露

Klorane康如亮泽水润洗发露 400ml/168RMB

康如精选产自法国的荷花玉兰叶,精萃出优质玉兰蜡,作用于发丝后,能有效填补毛鳞片空隙,抚平角质层,发丝表面恢复平滑,重新找回无与伦比的光泽;角质层的天然保护膜获得重组修复,锁住水分,秀发愈加水润坚韧。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