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城长”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健康

为进一步提升“在城长”生活馆公益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1月14日,常青藤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西城区缤纷剧场举办了2016年度“在城长”颁奖典礼,西城区文委、社工委、妇联,新街口、天桥、德胜、牛街等街道,嘉道理基金会、妇基会爱与和平基金、阳光未来基金会以及与生活馆合作的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共同参与,他们一同与来自常青藤6家生活馆的孩子、家长还有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个特殊而又难忘的时刻,见证“在城长”生活馆公益品牌的诞生。

常青藤员工群舞《管他什么音乐》

不仅如此,整场颁奖典礼中,还穿插着文艺节目汇演和“在城长”社区生活馆项目成果展等精彩环节。来自6家生活馆的小朋友、家长以及常青藤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节目和异彩纷呈的生活馆项目成果展示,向在场所有观众讲述了生活馆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可谓精彩纷呈、惊喜连连。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更是被“在城长”生活馆项目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所震感,个个赞叹不已。最后,颁奖典礼在群舞《管他什么音乐》中落下帷幕,所有在场的大小朋友们为常青藤生活馆这个大家庭一起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度“在城长”颁奖典礼完美谢幕。

大合影

本次“在城长”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是常青藤对儿童关爱的延续,也是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公益呼唤。新的一年里,常青藤希望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与受益群体、公益组织、志愿服务者、爱心企业、街道社区和政府部门等多方力量携手合作,实现“在中国,为世界,培养可持续发展公民”的终极目标。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常青藤“在城长”生活馆的儿童公益之路无疑是成功的,刨根究底,在于常青藤做的公益事业是社会需要的。莫问昨日,但许将来,为世界之光。2017,让我们在城长。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