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期余额清零 拿什么拯救节后倦怠脸?


来源:凤凰时尚

春节假期余额已经清零是时候好好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啦,经过一个假期的大吃大喝和不正常的作息想必肌肤一定出现了各种大小状况,怎样来拯救假期过后的倦怠脸? 拿什么拯救假期后的倦怠脸 问题1:面色倦怠、暗黄

问题3:上火长痘

假期大吃大喝没有节制再加上熬夜脸上很容易冒痘,另外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也会加速痘痘的成形,皮肤的油脂分泌过多从而阻塞毛孔。

解决对策:消炎+水油平衡

对付这种痘痘首先要温和护肤,多补充水分使皮肤的水油平衡,对于红肿的痘痘切记不要随便用手挤破,很容易留下难看的痘疤,要选择具有消炎成分的祛痘产品点涂在痘痘上等炎症自行消退。

牛尔亲研娜露可茶树控油抗痘粉刺精华露

牛尔亲研娜露可茶树控油抗痘粉刺精华露140RMB

2%高浓度水杨酸、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清除毛孔角质污垢、调理油脂抗痘同时更舒缓保湿,给痘痘肌温和的修护。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30ml/540RMB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融合藜麦壳提取物仙人掌提取物与植酸等成分,打造性质温和但卓效焕肤配方,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能温和调理角质,加速细胞代谢,卓效改善肤质粗糙,痘痘、粉刺、细纹与肤色暗哑无光,使肌肤更柔嫩、平滑、有光彩。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