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背的这只包已经火了80年 格蕾丝王妃贝嫂都粉它!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颜色:白色面料:小牛皮尺寸:中号国内售价:22,9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正面包包整体呈经典的金字塔型,这款是今年的限量系列,正面的包扣采用天青石制成,而包柄则是固定的,整个包型线条非常流畅简约,很有建筑感。

图片

背面

背面背面没有任何口袋,但是又一条跟正面对称的跟包盖一致线条,设计师真的很讲究几何对称呢!

图片

底部可以看到底部有四颗金属钉,可以防止底部摩擦。

图片

侧面

侧面侧面有两大特点:1、那个长方形的金属扣其实是包扣,设计非常隐蔽,需要往下按才能把包带安装进去;2、大家会看到包包侧面的黑色滚边,这叫“Costa 油墨滚边”,是Valextra 标志性的细节之一,工匠首先采用砂纸手工打磨皮革边缘,随后运用Valextra 独家调配的油墨,在每道边缘精心涂刷三层“Costa”漆。 皮件的边角都用黑漆。所以即使用过多年后仍然可以皮质光滑,颜色漂亮,优良的品质会随时间的推移而显现。细节太赞!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684.5g

图片

600毫升脉动重量:652g

包包外部和内衬都采用小牛皮,但重量其实很轻,是因为他们独家的皮革处理工艺,皮革内衬也会做得很柔软、贴合。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Plus 对比

拿一台iPhone 7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包袋内部

这只包包只有一个大口袋,没有隔层,里面空间非常大,加上皮质非常柔软,包包的容量非常可观,长钱包、记事本、化妆品等东西放进去完全没压力,具体宝宝们可以看视频哦。

更多细节

1.包扣设计超隐蔽,究竟如何打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包扣的设计也是低调到极致,造型很有建筑感,不夸张,凰尚拿到这只包后跟同事研究了好几分钟才弄明白怎么打开,具体打开方法嘛又其实很简单:轻轻地将蓝宝石扣往右一转,就可以啦!简直要膜拜这只包包的设计师!

2、独特烫金编码,个性化服务

图片

图片

细节

Valextra每只包包打开后都会看到一串独特的烫金编码,凭借这个编码,可以追溯到当时是哪个工匠做了这只包,以及所有的细节,日后如果包包需要保养,也会给到当时的工匠来做。

3、肩带可调长短;包扣超低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细节包包的肩带可以任意调节长短,而包扣的设计则又是让凰尚好好琢磨了一番,看起来像是一颗装饰扣的包扣其实可以往下按,安装上包带后往上一推,就OK了,设计精细小巧,包扣和包带融为一体。

不同尺寸一起来大对比!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Plus 对比

除了这只中号的Superbag,我们还找来了一只经典的Iside手袋(玫粉色款,售价:22500元人民币)以及一只Mini Size的Superbag(粉白刺绣撞色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它们的大小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