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旧照超美 齐刘海才适合大幂幂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最近被曝出了一张旧照,虽然照片本身高糊,但身白衣古装扮相的大幂幂肤白貌美。嘟嘟嘴更是可爱惨了, 还有很多网友大呼太美了,甚至有点不敢认~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爱美姐觉得认不出还是有点夸张,但确实颜

杨幂最近被曝出了一张旧照,虽然照片本身高糊,但身白衣古装扮相的大幂幂肤白貌美。嘟嘟嘴更是可爱惨了, 还有很多网友大呼太美了,甚至有点不敢认~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爱美姐觉得认不出还是有点夸张,但确实颜值超高,尤其是俏皮的齐刘海格外可爱,相比于《三生三世》中的大脑门形象,这样的修饰更可爱。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不过大幂幂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小缺点,也经常会尝试有刘海的造型,虽然是招牌的半张脸自拍,但复古的齐刘海却很加分。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三生三世》的现代妆造型也是时下很流行的法式刘海造型,爱美姐觉得简直美翻了。好希望大幂幂日常也能多尝试这样的造型。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这种法式刘海造型也很美,不仅不会遮挡五官,还能修饰发际线。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偶尔尝试的这种非主流齐刘海也很圈粉,虽然现在厚刘海不太流行,但只要好看,还管他什么流行呢!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