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40+的贾静雯一样生仨娃颜值还爆棚应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我的女神贾静雯公布了生女喜讯,恭喜她的第三个小公举诞生啦~!据说这位刚刚出生的Bo妞是个大眼小嘴的美人,一家五口都是高颜值,爱美姐好羡慕!,,,,贾静雯生第三胎,羡慕之余也更加敬佩贾静雯这位辣妈了

今天我的女神贾静雯公布了生女喜讯,恭喜她的第三个小公举诞生啦~!据说这位刚刚出生的Bo妞是个大眼小嘴的美人,一家五口都是高颜值,爱美姐好羡慕!

贾静雯生第三胎

羡慕之余也更加敬佩贾静雯这位辣妈了。话说爱美姐是从《小李飞刀》开始喜欢上这个有颜值有演技的女神的,那时她演的孙小红有点婴儿肥,但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好可爱!

《小李飞刀》剧照

主演《倚天屠龙记》的时候更是火便了大江南北,相信好多人心目中的赵敏就是像贾静雯这样美丽机智、敢爱敢恨的人吧~

《倚天屠龙记》剧照

《至尊红颜》里她扮演的武则天也是real好看,妩媚与霸气并存,眼角眉梢都是戏!

《至尊红颜》剧照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今生了三个孩子40+的贾静雯颜值依然爆棚,肌肤又白又嫩和年轻的时候根本没区别啊!

贾静雯近照

和比自己小九岁的老公合影也是毫无压力,肌肤状态甚至比修杰楷更年轻!

贾静雯和老公合影

对于这种逆龄肌现象的解释,爱美姐只能说,宝宝们一定要像贾静雯这样嫁给爱情,只有嫁对了人,才能越来越美丽啊!

贾静雯和老公合影

当然,光拥有幸福感和好心情是不够的,还要会保养、会保养、会保养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

会保养才是重点

今天爱美姐送出的都是能美白抗老宝贝,想像贾静雯一样拥有逆龄肌进而成为人生赢家的宝宝们快来申请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