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40+的贾静雯一样生仨娃颜值还爆棚应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我的女神贾静雯公布了生女喜讯,恭喜她的第三个小公举诞生啦~!据说这位刚刚出生的Bo妞是个大眼小嘴的美人,一家五口都是高颜值,爱美姐好羡慕!,,,,贾静雯生第三胎,羡慕之余也更加敬佩贾静雯这位辣妈了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淡化斑点,深层亮白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独特小分子活力维生素C,深层修护亮白,有效淡化斑点,预防斑点生成,均匀肤色,肌肤更显无瑕润白。

拥有独一无二的净透配方。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配方的关键成分为活力维C,因此涂抹之后可即刻发挥100%活性,迅速渗透肌肤,阻止黑色素堆积,并能够在击退暗斑的同时,保持肌肤透亮润白。

除此之外,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蕴含白桦萃取精华与牡丹萃取精华,珠联璧合,功效卓著,快速修复肌肤问题,适宜持续使用,肤色显著更均匀净透。

婕珞芙橙光沁透熠肤露

活肤滋养,提亮肤色

婕珞芙橙光沁透熠肤露

富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质地清透净澈,一滴轻柔沁透肌理,改善黯沉;内含净透莹亮因子滋养调理暗沉肌肤,回复天然弱酸性环境并提亮肤色,让肌肤如光般透亮柔皙。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