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战,即胜!叶谦YE'SbyYESIR 2017秋冬反战主题时装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春意盎然的京城首日,著名设计师叶谦携原创轻奢设计师品牌YE'SbyYESIR于今日美术馆拉开17秋冬男女时装系列的发布序幕。现场图作为本土时尚“轻礼服”概念与艺术跨界的先行者与

春意盎然的京城首日,著名设计师叶谦携原创轻奢设计师品牌YE'SbyYESIR于今日美术馆拉开17秋冬男女时装系列的发布序幕。

现场图

作为本土时尚“轻礼服”概念与艺术跨界的先行者与倡导者,叶谦主导设计的各个时装系列赢得业界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喜爱与持续关注。

明星演绎

华人一线巨星如章子怡,汤唯,周迅,范冰冰,赵薇,孙俪,高圆圆,林志玲,李宇春,陈坤,Angelababy,冯绍峰,姚晨,杨幂,唐嫣等人在诸多各式重要典礼场合亲身风格演绎YE'SbyYESIR的多元时装气质。此次17秋冬时装发布会叶谦特地选择北京最具规格的艺术空间—今日美术馆,试图最大限度地呈现时装与艺术所碰撞出的不一样火花。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