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LABOBO时装发布会 超强核能偷袭时尚界引发DNA双生裂变!


来源:凤凰时尚

双生儿,与生具来的神秘感,看似相同躯壳却装着两个迥异的灵魂。本次时装周秀场主题:“双生儿”的理念源于LALABOBO®品牌创始的灵感,LALA&BOBO就是这样

LALABOBO 时装发布会

Crossover Artist

艺术跨界合作

超现实主义绘画风格,擅长将不相关的事物并置在一起,以某种奇妙的拆分或过渡联系在一起……正是这种奇思妙想与LALABOBO此次时装周秀场的主题不谋而合,方才促成了LALABOBO与当代先锋艺术家魏阳阳的跨界合作。此次秀场主视觉设计正是出自她的作品。

Fashion x Music

国际DJ到场助阵

此次盛会不只是设计师和模特的主场,LALABOBO特邀美国知名DJ Preston Nettles到场,跨刀制作的炫酷迷幻电音、充满科技迷幻效果的舞台效果让秀场变成了带有爆裂感的“时尚实验室”。

LALABOBO 时装发布会

SHOW TIME

“双生儿”引爆时尚主题

LALABOBO时装秀场贯穿着双人幻体的结构,前后的呼应,并排的对称,上下的颠倒,色彩的对撞……一场时尚的“对战“,属于秘密实验室的变异双生儿策划了整个逃亡计划,找寻独一无二的灵魂。

张扬个性,拒绝平庸,追求时尚,崇尚自我!

LALABOBO此次大秀突出创造时尚新“物种”,以强烈的色彩感将服装分为3大系列。Pink LAB、American Scientist、Explosion。深深浅浅的All Pink、对撞强烈的红白蓝、深沉却跳跃的黑白色将全场分为鲜明的3大系列。

LALABOBO 时装发布会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