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排在伤肾榜首的两个伤肾恶习,肾虚的根源


来源:凤凰网综合

肾脏对于每一个男性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因此在日常保健中都会极其重视肾脏的保健,但是很多男性虽然也一直在补肾,但是肾脏还是会出现诸多不良的问题。做法:黄豆洗净浸约6-8小时,再放上碟在锅里蒸20分钟然后凉干加醋加冰糖放入密封瓶里浸泡,浸泡10-15日后即可食物用.

美味食物—营养好肾才好

做法:将莴笋去皮切成滚刀块,春笋过水后煮熟切成浓刀块;葱、姜切丝;将莴笋,春笋放盆中,加盐,糖,味精,拌匀;锅上火加油烧热,投入葱姜丝,爆出香味,浇在双笋上拌匀即可装盘。

【醋黄豆】

做法:黄豆洗净浸约6-8小时,再放上碟在锅里蒸20分钟然后凉干加醋加冰糖放入密封瓶里浸泡,浸泡10-15日后即可食物用.

【烤鸡肉串】

做法:鸡肉串在木棍上,浸在生抽里,撒点盐和糖,腌1小时。腌制好的鸡肉取出,烤盘里垫一张油纸,鸡肉串在上面排好。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再把鸡肉串放进去烤20分钟。取出后撒上孜然和鲜辣粉就可以吃了。

【凉拌木耳】

做法:烧开水,放入木耳,去除细菌。捞起木耳,放入大碗中。放入陈醋、白醋、少许辣椒、香菜(看个人口味)搅拌。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