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上海”哪里浪?跟世界百大DJ一起蹦迪狂欢!


来源:凤凰时尚

五一“上海”哪里浪?跟世界百大DJ一起蹦迪狂欢!“日落春浪电音节”上海场攻略完整放送加上对的心情就是完美电音派对!魔都向来都不容易取悦,因为上海有着太多

光是世界百大DJ前十名就有3位还有3大电音类型完整呈现

特别出席《日落春浪》媒体发布会的Dimitri Vegas就表示,自从去年DVLM在《日落春浪III台北场》以神曲“Tremor”沸腾全场后,就彻底爱上这个舞台! 同时,《日落春浪电音节》也将完整呈现三大电音类型。在这里,你将跟Trance 猛将DJ Marlo、独领风骚的House大将Tom Swoon、硬派(Hardstyle) 爆裂王者DJ等一起感受万人心跳共振,体验从白天到日落、再到深夜10小时不停歇的音浪跃动!

延伸舞台的3D立体环绕视觉设计就像在海里蹦迪尽情拥抱大自然做自己!

 

为带给电音迷听觉与视觉双重飨宴,主办单位以“如同宇宙,就是自己,插电全世界!”的品牌概念出发,斥资打造国际化高规格的硬体配置,设计从舞台延伸至观众席的360度全景环绕大屏LED墙,创造出“仿佛置身海洋或森林里蹦迪”的立体震撼视觉效果。 

只需简单两步:订房、买票再加一颗快乐的心就是完美电音派对!

现在只要上《日落春浪官方购票网》、大麦上海站、上海娱票儿等渠道,即可购买单日预售票¥580,双日预售票¥1080。位于光明生态园的《日落春浪电音节》现场,距离地铁11号线的迪士尼站出口3,只有570米;如需打车或自驾前往,则可多加利用S1迎宾或黄堂路等高速路通达;至于公车,则有“浦东50路、51路、52路”这3条常规路线。另外,需要住宿的电音朋友,不妨参考浦西洲际酒店、全季酒店(上海万体馆)、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川沙)等酒店入住。

电音圈专业玩家们纷纷表示,《日落春浪电音节》的DJ阵容跟舞美设计几乎都是世界顶级的规格,现在能在上海亲身体验,真的非常值得!有鉴于早鸟秒杀热潮,建议乐迷们还是尽早购买,以跟上这波震撼的电音节奏,一起尽情享受用蹦迪的五一连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