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的发色一直在变 最经典的还是黑发配大红唇


来源:凤凰时尚

我们的发色经常会根据季节和服装改变,尤其是女明星为了配合当时的造型和拍摄发色也一直在变来变去,一旦发色改变整体的妆容的唇色也要做出相应调整,但是小编觉得看来看去还是黑发配红唇最经典。 宋茜 最近回归

我们的发色经常会根据季节和服装改变,尤其是女明星为了配合当时的造型和拍摄发色也一直在变来变去,一旦发色改变整体的妆容的唇色也要做出相应调整,但是小编觉得看来看去还是黑发配红唇最经典。

宋茜

最近回归了黑发的的宋茜感觉整个人气质了不少,尤其是黑发搭配大红唇真的是十分有女人味,和之前的小妮子韩系可爱的造型截然不同。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又被大家称为“天仙攻”,这和她一头乌黑的长发分不开,搭配大红色或者橘红色唇膏都攻气十足。

范冰冰

范爷的红唇想必大家印象都很深刻了,搭配范爷长直发气场兼职不要太强哦。

王鸥

王鸥也是黑发和大红唇控,出席的活动场合几乎都是大红唇亮相,不得不说王鸥的红唇也确实很有气场,霸道女主角的既视感。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