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llo Beauty! Za20周年趣玩粉红星系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28日,亚洲潮流美妆护肤品牌——Za姬芮,携品牌代言人盖玥希、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及各界潮流人士齐聚上海800秀创意园,共赴Za20周年趣玩粉红星系派对,为品牌

来自粉红星系的你——Za全新代言人盖玥希、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欣悦亮相

Za2017年中国区新代言人盖玥希及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携手亮相粉红星系。两位分享了自己与Za结缘的小故事和护肤心得,并号召更多潮流人士加入Za粉红星系,感受欣悦之美。

image001

魏大勋

image002

盖玥希

说起品牌结缘,无论是全新代言人盖玥希还是新晋男神魏大勋,两位完美的肤质,自信的笑容,青春洋溢的个人形象与Za品牌完美契合相得益彰。Za也希望通过与盖玥希、魏大勋的结缘,向亚洲年轻认识传递积极乐观、美丽自信的人生态度,以及Za在美的事业上孜孜不倦探索的品牌诉求。

image003

(Za品牌代言人盖玥希分享Za新品)

image004

(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分享Za新品)

步履不停,期待下一个二十年与你相伴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推出定制蛋糕,明星嘉宾、工作人员及现场来宾一起为Za庆生,品尝蛋糕分享欣悦时刻。

image005

(明星嘉宾与品牌本部长山田正人、中国区品牌经理倪钰合影留念)

Za品牌领导亚洲潮流20年, 在不断融合Zalab的尖端科技与成分的基础上,潜心研究潮流趋势,从未倦怠。下一个20年,Za将继续以最专业热忱的态度为亚洲年轻人士提供更时尚、便捷、有效的美妆产品,守候其全天的美丽与自信。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