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战戛纳的王珞丹俘获红毯利器竟然是她的微笑唇


来源:凤凰时尚

5月1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今年正值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70周年,同时也是Dior迪奥品牌70周年生日,受Dior迪奥美妆之邀著名演员王珞丹也首次亮相戛纳红毯。王珞丹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

第一次来到戛纳的丹总行程自然是满满当当,红毯开始的前两天还分别参加了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览和Dior迪奥美妆在墨山城堡举行的欢迎晚宴。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先生与著名女星王珞丹小姐合影

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览

王珞丹

王珞丹墨山城堡晚宴梳妆台

凰尚还为你们找来了丹总参加Dior迪奥美妆墨山城堡晚宴的梳妆台,放眼望过去满满的Dior迪奥的口碑美妆品,包括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等等,凰尚好想全部都抱走啊。

王珞丹

王珞丹

晚宴上笑魇如花的丹总以复古俏皮的妆容亮相,在南法的阳光下也格外动人,就像她所说Dior迪奥70周年生日她觉得迪奥精神是一种传承,一个十分注重细节的品牌就像自己的影视作品一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期待丹总的新动向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