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紫霞仙子朱茵经验亮相红毯 王牌闺蜜来斗艳!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2日凌晨,“紫霞仙子”朱茵与“气质港姐”陈法蓉登上第70届戛纳电影节红毯,这是此次凰尚与二位女神携手戛纳之旅的其中一个小环节,先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2日凌晨,“紫霞仙子”朱茵与“气质港姐”陈法蓉登上第70届戛纳电影节红毯,这是此次凰尚与二位女神携手戛纳之旅的其中一个重要行程,先来看看她们的红毯美照吧!

图片

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仙子朱茵一身简单的黑白针织套装,独特的一字领与高开叉设计透露着微妙的小性感,喇叭袖造型更加大气十足,搭上简单的高跟鞋气质满分!

图片

图片

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紫霞仙子”在红毯上的柔和淡然,挥手时的亲切感,都让人觉得舒心极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再来看看“紫霞仙子”的红毯近照,不老女神的容颜依在,而经过岁月的沉淀,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场,让我们可以再爱一万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仙子的回眸,时时刻刻都带着淡然自若的女神气质~

图片

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除了红毯上的强大气场,再来曝光朱茵出发前的随手拍小花絮,就连上下车的举手投足间都是美成一幅画!

图片

图片

朱茵

而红毯当天的妆容也透露着成熟女人的妩媚和性感,富有层次的短发搭配清透的妆容一颦一笑都美不胜收,而唇膏也选择了现在大热的“斩男色”粉红色系,没有红唇的距离感而是性感中又透露着一丝俏皮。

凰尚推荐: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M406 125RMB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209RMB

而完美的妆容更需要勤奋的肌肤保养,朱茵也特别向凰尚透露了她日常的保养秘诀,首先就是不能偷懒无论任何季节防晒一定不能缺少,其次就是除了保养品以外还会每天敷面膜,女神还分享了一个小技巧就是会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再拿出来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凰尚推荐: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50ml/880RMB

HR赫莲娜修护菁华面膜23ml/6片1480RMB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