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伏天来了!这些单品帮你防晒又降温~


来源:凤凰时尚

经常关注天气预报的同学都知道,接下来一周都将是闷热高温天气,所以今天小猪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三伏天要怎么防晒、怎么穿衣更凉快两个话题吧!gif 防晒篇方案一、遮阳伞前几天阴雨连绵,小猪写了怎么选择雨伞,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亚洲的girl们对短裤和短裙的接受度很高,最大原因就是夏天穿着既凉快,又能开心秀美腿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选短裤显瘦又腿长?

1、选择高腰款,高度在肚脐的位置左右提高腰线能够起到拉长下半身视觉的效果,你的腰看起来很靠上,这样比例就会显得好很多。

图片

短裤

2、档线高一点在买短裤时,切忌不要裆太低,档线越高,腿根的位置视觉就越靠上,也越显腿长。

图片

短裤

3、胯部服帖、腿部不要太紧绷腰部服帖,腿部宽松一些,形成对比,紧绷的裤边搞不好就穿出小粗腿。

图片

短裤

4、V型款>平角款V型的裤边相对于平角裤边更有向上提升的视觉感受,让腿部线条更修长。

图片

短裤

5、给你的裤筒开个衩不仅更性感,而且显腿长效果也是一级棒。

图片

短裤

6、裤筒宽一点、大一点裤筒越宽,能让大腿显得越纤细,同时还能凸显小蛮腰哦。

图片

短裤

方案三:懒癌星人之选——连身裙

能让女人味迅速上升的连身裙,要想穿起来更凉快,就需要适当露肤,比如露出香肩、美背和长腿,不过可别三个部位同时裸露,毕竟越是热的天气,穿衣得体就越重要。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