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绿橄榄餐创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助力餐饮双创


来源:中国网

7月11日,“2017绿橄榄餐创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论坛由绿橄榄餐创机构主办,绿橄榄创始人李斌主持。世界烹联国际评委,国家一级评委,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中国烹饪领军人物,中

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

李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民以食为天,面对不断被挖掘的市场潜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餐饮行业中来,然后成功者寥寥。餐饮不仅仅是好吃这么简单,现在绿橄榄餐创辅导给了想投身餐饮的创业者一个学习的契机。

李斌介绍,绿橄榄餐创辅导将系统性的为创业者提供为期一周到一个月的学习周期,从门店管理、门店装潢、不知摆放等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讲解。让创业者可以快速上手,成为一名合格的店长。不仅如此,绿橄榄还将根据创业者所学习的餐饮品牌,传授爆款产品的制作,保证创业者可以通过单品爆款快速打开市场,获得稳定的收益。

绿橄榄餐创辅导是一家集餐饮设备销售、餐饮技术、餐饮技术开发、餐饮加盟服务、餐饮咨询、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第一、创新管理、专业服务、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餐饮技术、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在“双创”的时代大背景下,餐饮创业辅导机构成为餐饮创业成功的重要部分,对促进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福祉,提高就业率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李斌简介

李斌,绿橄榄餐创机构创始人、高级烹饪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评委、餐饮业国家级评委、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委员。

『主要荣誉』

全国餐饮业科技进步奖获得者

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获得者

全国第五届烹饪大赛金牌

中国烹饪大师新锐奖获得者

中国第十二届厨师节金厨奖

第一届东方美食国际大奖赛金奖

新厨艺论坛论文二等奖

中华金厨奖最佳烹饪理论奖获得者

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在泰国举行的首届“亚洲杯”世界烹饪大赛

世界厨师大会中国烹饪代表团成员

『主要著作』

2005年撰写了中国首部橄榄油常识与烹饪专著《橄榄油DIY宝典》

2013年撰写了世界首部牦牛文化与烹饪专著,荣获2013年世界美食图书写作大奖《高原之舟—舌尖上的安多牦牛》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