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吃香蕉 身体出现惊人变化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世人都知水果好,可你知道肥胖情况高于我国,但心血管死亡率远低于我们的美国人最爱吃什么水果吗?不是苹果、不是西瓜也不是橘子,而是香蕉。

营养与免疫

缓解贫血,避免感冒

香蕉富含多种营养素,其中关键的一种是膳食铁元素,通过补铁能促进血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产生,加强供血,缓解贫血,并且促进营养输送到全身。另外,吃香蕉还有助于调节体温,无论秋冬发热、发烧,或者夏季气温炎热,吃它都有裨益。

神经系统

强化神经,经期调节

吃香蕉能够维持血糖正常,从而缓和神经系统,有镇定意识、放松身体的功效。这归功于香蕉中的维生素B族,因此,通过神经系统强化和放松,它也能改善情绪和减低压力。

戒烟

香蕉可以帮助戒烟。香蕉含维生素B6和B12,也含钾和镁,可以复元戒烟者因为没有了尼古丁刺激的影响。

缓解眼睛干涩

在计算机前工作的人常会觉得眼睛干涩或疼痛,如果每天吃一根香蕉,就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这是因为香蕉中含丰富的钾。

人体摄入盐份过多,会导致细胞中存留大量的水分,引起眼睛红肿。香蕉中的钾可以帮助人体排出这些多余的盐分,让身体达到钾钠平衡,缓解眼睛的不适症状。

我们大家都知道香蕉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而且价格低廉,是家里常备的水果之一,香蕉中含有的一些营养成份会起到不同的功效,因此建议大家适当的食用一些。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