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点freestyle!这套军训校服居然丑出了全民回忆!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的80后、90后“空巢老人”越来越提不起兴致看电视剧,满屏的绿幕抠图都抠不利索的电视剧严重侮辱智商,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剧更是让本就被工作压榨不剩丁儿点的好心情消失殆尽,啥都

我们每个人的青春记忆从来都不是全部的自己故事,而是有太多光怪陆离的色块拼合而成,它们有坐在讲桌旁那个淘气小子,有躲在最后一排蒙头大睡的觉主,有偷摸传纸条的初恋男女,也有教师后窗户那双令人胆战心惊的眼睛,还有就是隐藏在学校这个大背景下悄悄发生的羁绊与感情。

《春风十里不如你》在这点上做的可以说是非常棒了!

周冬雨,张一山一个影后,一个从小看到大的童星,都是这一代的演技扛把子。看周冬雨从《山楂树》到《七月》时间在变,她的少女感不变,骨子里“特儿”不变;张一山,无论是调皮捣蛋的刘星,还是痞子卧底,演技好到让你完全看不出是一个人演的。

周冬雨一身丑校服生生穿出再搭配上具有青春那个味儿的服装,淡而有心机的妆容,敢作敢承担,敢爱敢撩汉,这个女主真是不套路!

但是哪段感情不来个一波三折呢!姐弟恋,齐溪饰演的医生太有气质了,迷个正处在迷茫期的小骚年不在话下啊!还有又红又专的初恋赵英男,整个人就是一个行走的女干部。三个女人一台戏,又碰上小红这样一个顶俩的,这台戏才真正好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