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脏毛孔黑头都是因为你没有做深层清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深层清洁是健康保养的必要程序,如果毛孔不够干净,肌肤就不会透亮,痘痘就会源源不断,长时间的带妆会堵塞……

茱莉蔻清洁去角质霜RMB 240/40ML 480/100ML    

一经使用,毛孔清透,肌肤洁净柔软有光泽,长期使用,有助于改善黑头,令毛孔缩小。触及眼部,切勿揉磨以免拉伤肌肤。使用方法:洁面后,取约4元硬币份量(也可加入清水调成糊狀),用按压的手法将其轻按在面颈部,按压动作可帮助吸附污垢及死皮。

CPB肌肤之钥光采焕颜磨砂膏70mL / RMB 500

细致柔滑的面部磨砂膏,高效彻底清除肌肤残留污垢和老废角质,不会过分刺激皮肤,不剥夺肌肤水分,塑造平滑紧实的光采美肌。 使用方法:手脸干爽时于指尖挤出约4cm的用量,在脸上轻柔推开,并避开眼周区域。脸颊、额头等较宽位置以打圈方式轻柔按摩,充分按摩后,请彻底冲洗干净。替代日常所用洁面产品,建议每周使用1~2次。

fresh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控油净颜面膜限量版100ml ¥520

来自意大利中部小镇Nocera Umbra100%意大利白泥,深层净化肌肤,畅通毛孔。白泥面膜有三种用法:1.作为日常洁面产品;2.作为毛孔净化面膜;3.作为去痘印产品使用。多种用法适合旅行携带,同时适合男士使用。

LA PRAIRIE活肤柔和洁肤水RMB850_from Lane Crawford 

"来自瑞士的莱珀妮,自1978年创立以来,精心研制出多款护肤产品,深得皇室名流爱戴。这款活肤柔和洁肤水可迅速卸除眼部和脸部彩妆,同时提升肌肤的锁水机能。无泡沫配方结合与泪液相近的酸碱度,适合用于敏感的眼部肌肤,全方位照顾您所需。"资生堂亲肤去角质面膜220元75ml添加海洋矿物成分,能有效吸附导致肌肤暗沉的皮脂和污垢,令肌肤光滑细腻,塑造清新光彩的肌肤,水洗型面膜。 

雅诗兰黛肌透修护洁颜霜2016年8月新品建议零售价390元/ 70ml

温和的微精华肌透修护洁颜霜轻松洗去会损伤肌肤彩妆残留、每天积累在肌肤表面的杂质和污染物,令肌肤倍感轻松。微赋活保湿配方保护肌肤天然水分平衡,适用于所有肤质,令肌肤倍感柔软细滑,远离干燥紧绷。每一滴微滋养精华,释放精纯矿物和肌肤必需的营养成分,深度滋养肌肤。

欧舒丹草本菁萃净透面膜RMB200/75ml

蕴含天然植物精华,具有净化保湿功效的面膜。添加乳木果油与向日葵籽油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油的乳霜面膜质地,深度清洁、保湿滋润肌肤。使用后,肌肤清爽柔软、不觉干涩,焕发健康光彩。

飞利浦净颜焕采SPA净透套装SC5371

炎炎夏日,肌肤表层的油脂更容易阻塞在毛囊开口处,形成顽固黑头,让原本的毛孔问题更加严峻。随之而来的草莓鼻、大油田、痘印,让毛孔问题变成一场持久拉锯战。全新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SC5371,两种洁面刷头搭配肌底焕活按摩头,带来精准净透,有效帮助缓解黑头、痘痘等毛孔清洁问题,让肤质愈加细腻,再现活力神采。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