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睫毛膏堪比假睫毛 女明星同款美睫你也能轻松get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妆容的重点是眼妆,而眼妆的重点一定是会说话的睫毛。

产品推荐: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型)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型) 390RMB

经典款HR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灵感来源于极具异国情调皮革,打造全球奢华魅力的永恒典范! 创新超炫碳黑配方,配合拥有四重专利的神奇刷头,顷刻间诠释深邃浓密!令睫毛如裘皮般浓密、纤长、卷翘,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迷人气质。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360RMB

“天鹅颈”S型刷杆:弯25度的便捷,弧度更符合人体工学,360度贴合眼型,操作更简单、舒适、流畅。 高精准弹力刷头:刷毛精密短小,长短交错。由根到梢,根根分明,帮助睫毛如羽扇般展开。 

蜜丝佛陀超越浓密睫毛膏

蜜丝佛陀超越浓密睫毛膏

极致浓密,超乎想象的魅睫蜕变第一步塑造假睫毛般浓密结构,第二步釉彩激黑亮泽。独特双头打造惊艳魅睫,一支双效,赋予瞩目闪耀。

圣罗兰绒密防水睫毛膏

圣罗兰绒密防水睫毛膏330RMB

YSL圣罗兰现推出一款高科技的防水型睫毛膏。来自于YSL圣罗兰研究发展中心为防水三阶段分别研发的一系列革新科技。无惧于潮湿的天气、热带气候、游泳、甚至是泪水的考验。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彬老师:日本开架彩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6/70ce1cbe-2ce6-42b4-9672-9a9d9159ccf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