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睫毛膏堪比假睫毛 女明星同款美睫你也能轻松get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妆容的重点是眼妆,而眼妆的重点一定是会说话的睫毛。

女明星妆容的重点一定是眼妆,而眼妆的重点一定是一对会说话的睫毛,从睫毛膏到假睫毛再到现在十分流行的种睫毛,可见睫毛对妆容的重要性无可替代。

 

范冰冰

范冰冰的眼妆十分出彩,作为眼妆的重点必然少不了一副假睫毛,使用假睫毛后眼睛立刻被放大,这也是范爷的妆容小秘密。

杨颖

baby的眼妆相比范爷就清淡了不少,但也里不开睫毛膏加持,如果是淡妆带上假睫毛就略显夸张,淡淡的刷一层睫毛膏就刚刚好。

杨幂

大幂幂的睫毛也是十分吸睛,不光刷好了上睫毛连下睫毛也不能忽略,这样双眼才能看起来更加有神,但是很多妹子自己贴不好假睫毛,所以选择一款好的睫毛膏就十分重要,有些睫毛膏也是可以媲美假睫毛效果的。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彬老师:日本开架彩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6/70ce1cbe-2ce6-42b4-9672-9a9d9159ccf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