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向全世界吃货发出邀请!袋鼠成灾,好吃管够


来源:参考消息

继丹麦生蚝泛滥后,澳大利亚的袋鼠也泛滥成灾。有这样的说法,澳大利亚的袋鼠多到开车都能撞上。国宝多了还是宝么?,

澳洲政府向全世界吃货发出邀请!急需帮手,好吃管够……

继丹麦生蚝泛滥后,澳大利亚的袋鼠也泛滥成灾。有这样的说法,澳大利亚的袋鼠多到开车都能撞上。

国宝多了还是宝么?

袋鼠

官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袋鼠数量即将达到5000万只,是澳大利亚人口总数的两倍多。

新南威尔士内陆布罗肯希尔附近的农民加里·汉尼根说,该地区的袋鼠数量正在激增。“它们吃掉了所有的草类植物,草类甚至被连根拔起,连围栏沿线都受到侵蚀。”

“东部灰袋鼠非常可爱,也是生态系统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大量的袋鼠正在毁灭生态系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环境生态学专家大卫·林登迈尔教授说,在塔斯马尼亚虎灭绝之后,澳洲野狗也濒临灭绝,袋鼠几乎处于无天敌的状态。

同时,袋鼠对道路交通安全也构成了威胁。数据显示,袋鼠是对澳大利亚的司机威胁最大的动物,在2004年与动物有关的车祸当中,有70%都是由袋鼠引起的。

在堪培拉周边的草原和原始森林里,袋鼠密度是全国最高的,每平方公里有450-500只灰袋鼠。

随处可见袋鼠们在原野上肆意狂奔,因为长时间的“溺爱”,它们完全不害怕澳洲人民。

澳洲人民表示自己活得太没有尊严了,国宝虽然是宝,但太多了也会心累。

科学家警告说,必须采取措施加以控制,以防袋鼠泛滥。为此,澳大利亚政府不得不下达捕杀令。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