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培《高定年代》惊艳北京国际设计周 莫文蔚压轴出场仙气十足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9月27日,郭培带着她最新的高定设计系列《高定年代》,在具有百年历史的劝业场里,展现一场华美、浪漫的高定大秀。

气质女神莫文蔚演绎仙女风

最后出场的白色花朵长拖尾婚纱是此次设计系列中最为重要的一款设计。长达3米的拖尾上,装饰了近100朵纯手工制作的真丝立体花,整个礼服用了1830小时制作而成。雅金色、黛蓝和茱萸红相间的花朵营造出娇艳欲滴的清纯风范。郭培力邀气质女神莫文蔚演绎这件仙女风十足的白色礼服。

郭培“高定年代”-莫文蔚

2016年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莫文蔚身穿郭培设计的一袭红色嫁衣,成为当期节目中当之无愧的T台女王。随后在香港回归20年晚会上,莫文蔚再次选择了郭培设计的红色花瓣礼服成为全场焦点。而此次,是她们的第三度合作。

郭培“高定年代”-莫文蔚

在北京设计周上展现中国设计力量

此次,郭培选择在北京设计周上呈现自己的高定作品可谓用心良苦。20年来,郭培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作为正式受邀巴黎高定周的中国设计师,她在设计领域独特的审美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运用和表达,深深打动了西方设计界及整个时尚领域;而作为中国设计师,她更把代表中国设计,代表原创的中国设计力量看作自己的使命。这次选择在设计周发布,郭培更多是想在各国艺术家看向北京、汇聚北京的重要时刻,助力中国原创设计,表达出她对推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信心。

陈乔恩、郭培、Caroline、莫文蔚

活动当晚,在位于北京坊的The British House英园内,郭培携手Caroline为重要来宾举带来一场经典奢华的浪漫晚宴。The BritishHouse英园是一家纯正的英国馆,呈现原汁原味的英国生活和文化体验,二楼哈罗德茶室是全球知名的哈罗德中国首店,由大厨精心准备的菜肴和独创的甜品,为来宾带来完美的味觉享受,也为当天的大秀画上完美的句号。

郭培“高定年代”

郭培“高定年代”

郭培“高定年代”

郭培“高定年代”

郭培“高定年代”

郭培“高定年代”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