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前吃1颗80岁无血栓


来源:凤凰网综合

都说药补不如食补,特别是对于血栓这种长期积累的病变,食物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没有副作用,安全,长期吃都没问题。

都说药补不如食补,特别是对于血栓这种长期积累的病变,食物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没有副作用,安全,长期吃都没问题。

核桃(供图/视觉中国)

对于血栓来说,最好的天然防栓“药”就是核桃~

核桃是天然防血栓“药”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经常食用核桃,不但不会升高血糖、血脂,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

适合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病人食用,核桃含有大量的脂肪,能润肠,治疗大便秘结。

核桃中含有精氨酸,有助于减少动脉硬化、让动脉保持弹性,还含有抗氧化剂和α-亚麻酸,有助于动脉健康。

一、抗衰老之王

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核桃还能抗衰老,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

二、固本之王

肾是健康之本,本固则体健,核桃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固本之物。

夜晚9点至12点是肾脏器官最为虚弱的阶段,所以这段时间是进行肾脏调养的关键时期。而通过睡前吃核桃便能很好的起到温肾纳气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