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 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强势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2017 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强势来袭

倪妮

和ELLE中国版同年出生,她身上有一种淡定——“我是洒脱、自在的,不轻易被任何事左右,不要为别人活,要悦人先悦己,这样你周围的人也会开心”。倪妮的时尚大片拍摄功力也一直收到赞誉,自然不做作,偶尔鬼马,偶尔妩媚,美好的气质源于她强大的内心。

易烊千玺

TFBOYS组合成员之一,在音乐、舞蹈、表演等多领域发展,2000年出生的易烊千玺,如今的成长有目共睹,优质偶像的背后是付出了无数汗水及努力。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他总给人岁月里少年的安静感,并给他的支持者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未来的少年更加令人期待!

就在明天的红毯上,你可能还会遇见演员孙伊涵,你们的“现男友”“小河神”李现,“小神婆”王紫璇、乐坛新人明日之子五强-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谋女郎”演员张慧雯,《闪光少女》的主演徐璐,新晋“冯女郎”、《芳华》女主演苗苗,演员张云龙等。这场承包了半个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年度盛会,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