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崔玉涛谈自然养育绕得开的食物过敏》


来源:凤凰亲子

孩子过敏了!这让所有父母担忧,而无法释怀的痛点……但是为什么孩子就过敏了呢,本书以孩子过敏的第一座大山食物过敏为……

新书速递:《崔玉涛谈自然养育绕得开的食物过敏》

读者心得

很多过敏宝宝的妈妈都是焦虑的,但是通过崔大夫讲的,我认识到了过敏并不是什么天塌下来的问题,正确判断、正确处理就会很轻松应对了。

吃是人生头等大事啊,可是食物过敏的孩子在吃上就很麻烦,妈妈也非常的无奈。吃吧过敏,不吃吧又怕缺乏营养。到底吃不吃,怎么吃,我们应该怎么正确应对,答案书里找。 --青青妈

重点讲解

宝宝食物过敏第一出现的反应症状,及应对方法。

孩子拒绝某种食物,可能不是挑食,而是过敏了。

爸爸妈妈如何用“食物过敏诊断的金标准”,发现孩子是不是过敏了?

如何判断孩子食物过敏?如何检测过敏源?什么宝宝适合做过敏源检测?

宝宝过敏并不是免疫力差,到底是怎么回事?

母乳是最初的陪伴,也是食物过敏的一剂预防针。

消毒剂、配方粉、抗生素,都有可能导致孩子过敏。

辅食到底怎么吃?才能离食物过敏远一点,再远一点。

出版信息

作 者:崔玉涛

出版社:北京出版社

北京出版集团是北京市最大的综合性出版机构,前身为1948年成立的北平大众书店。60多年砥砺前行,现已发展成为拥有8家专业出版社、5家杂志社和14家子公司的大型文化企业,培育出北京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北京教育出版社、《十月》《父母必读》《少年科学画报》《小十月》等知名出版品牌,打造了北教传媒、十月文学院、父母必读育儿传媒、京版北美、京版梅尔杜蒙等机构品牌。北京出版集团秉承“崇尚价值以文化人”的出版理念,出版了社科、文学、少儿、科学、生活、艺术、教育、音像、期刊等一大批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精品佳作,锻造了“书山有路步步巅峰”的企业精神。目前,年生产各类出版物7000余种,图书期刊获得中国国家级、省部级奖项800余种。集团旗下的北京出版社曾两次入选“最受读者喜爱的出版社”。品牌期刊《十月》《父母必读》《少年科学画报》杂志均荣获国家期刊奖、“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期刊”、“百强期刊”等称号。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