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季护肤Tips 保养重点只需要这3步


来源:凤凰时尚

经历了紫外线和干燥的室内空调轮番煎熬,肌肤已经到了枯竭期,暗沉和黑斑也开始慢慢浮现在脸上,无论你是在湿润的南方还是在秋季更加干燥的北方,都需……

对策二:高保湿乳液软化肌肤角质

高保湿乳液软化肌肤角质

夏季长时间的日晒所造成的紫外线伤害,会增厚角质层细胞,导致肌肤暗沉,保湿乳液能够轻柔的带走这些老废角质,让肌肤恢复清透。

使用保湿乳液能够在让肌肤告别暗沉的同时滋润肌肤,在按摩涂抹的时候还能提高血液循环。当肌肤变得暗沉,摸起来粗糙僵硬的时候就说明角质层过厚了,为了抵御紫外线的侵袭,肌肤会增加角质层的厚度来抵御外界的侵害,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不仅肌肤不再透明、柔软,还会阻碍保养品的吸收,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将这些老废角质去掉。虽然去除老废角质很重要,但绝不能粗鲁行事,这样很容易损伤肌肤。试用乳液则能够在去除老废角质的同时滋润肌肤,如果能在使用前先用热水蒸汽蒸面,使毛孔全部打开,让肌肤变暖增加内循环则能够使使用效果加倍,周末的晚上一定要试试看哦!

蒸面及使用保湿乳液去除老废角质的方法

蒸面及使用保湿乳液去除老废角质的方法

编辑产品推荐

赫莲娜金萃润养油30ml/2080RMB

 

赫莲娜金萃润养油30ml/2080RMB

能加速皮肤组织生长,修复肌肤问题,被视为“大自然的恩赐”。HR赫莲娜揭开「修复圣油」的奥秘,提取其黄金海棠酸+所需脂肪酸,应用于护肤美容领域,快速滋养修护皮脂,释放修复能量。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换季了,肌肤补水才是关键!看到这些方法就对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02AA05E324FC5E050BD089D2EDA160C204627276_size12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