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收入4000万的刘雯用100万买包 多吗?


来源:凤凰时尚

说起“带货女王”你会想到谁,杨幂?唐嫣?她们的穿衣风格深受广大姑娘们追捧,各种同款买买买的不亦乐乎。我觉得要说&ld……

   刘雯2017年一共背了55只包包。

 可是花了近100万元在包包上哦!

刘雯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带包女王”,几乎每一款都成为了2017年的爆款,我只想问大表姐:“这么多包包,您背的过来吗?2018年能不能把这些包借凰尚背一背... 凰尚不会嫌包款过时了啦!(微笑)”

刘雯拥有这么包包,自然是有她自己的实力,就在上个月,福布斯发布了年度最赚钱模特排行榜。

刘雯作为唯一的入榜亚洲人,以年收入650万美元,稳坐去年同等排位,全球第八位!

从2008年出道,十几年零黑料,极其敬业的她,09年创造了一季连走74场大秀的惊人纪录,这个记录至今无人打破,并且还是维密首位登台的亚洲模特。

2008年首次走秀

刘雯这种“不忘初心”的坚持才造就了她现在国际超模的地位,更难得的是,她不骄傲,还是那么的谦虚那么真诚!

作为09年第一位走上维密T台的亚洲模特,刘雯已经登上维秘秀5次啦,刚刚结束的上海大秀,是大表姐第6次登上维秘秀!

2017年维密大秀

历年造型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上榜!她们是2017福布斯最赚钱十大超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9E1A0E2E65C47852AD1ADEB22E02D5BC21F3BF5C_size12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