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收入4000万的刘雯用100万买包 多吗?


来源:凤凰时尚

说起“带货女王”你会想到谁,杨幂?唐嫣?她们的穿衣风格深受广大姑娘们追捧,各种同款买买买的不亦乐乎。我觉得要说&ld……

“刘雯并不是一个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我觉得她十分代表现代的美感,是我们非常好的中国时尚圈的代言”。VOGUE杂志主编张宇在评价刘雯时这样说道。毋庸置疑,刘雯并不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瓜子脸,樱桃小嘴的美女,但她拥有一张极具辨识度的“高级脸”。

可以风流倜傥、潇洒大气

还可以用一个眼神杀死你,冷酷鬼魅

该淑女时就淑女

可以很冷艳

还能性感

妩媚起来要人命

私下却很可爱搞怪

娇羞起来瞬间变少女

当所有人都以锥子脸、大眼睛、高鼻梁为美,假睫毛一层一层往眼皮粘,大表姐那种镜头前镜头后都保持素颜伴随天真纯美的笑就显得春风撩人。

这么充满正能量,永远是用阳光的笑容来面对一切的大表姐,粉丝无数。所以她不带货谁带货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上榜!她们是2017福布斯最赚钱十大超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9E1A0E2E65C47852AD1ADEB22E02D5BC21F3BF5C_size12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