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范爷一样幸福 学她化一款桃花眼妆吧!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现在是事业爱情双得意,就连造型都变得温柔了。12月19日范冰冰和父亲同台亮相,一席粉色长裙显得整个人温柔又惊艳!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

桃花眼妆——古装女神扮嫩必备

说到桃花眼妆,它可是扮嫩减龄的利器。古装傻白甜女主就经常是这种妆容出现,水汪汪的桃花眼又萌又美,能让异性产生保护欲,分分钟撩到英俊潇洒的男主角。

《武媚娘传奇》剧照

范冰冰在其经典作品《武媚娘传奇》中就很好地运用了桃花眼妆。将武媚娘少女时期的青春懵懂气息表现的淋漓致尽。

《云中歌》剧照

杨颖在《云中歌》中就是桃花眼,粉嫩的眼影让将她角色里天真烂漫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大大的眼睛好似一汪春水,惹人怜爱。

《蜀山战纪》剧照

赵丽颖在《蜀山战纪》中的造型也常常采用桃花眼妆,飞扬的眼线让妆容显得更加饱满,粉嫩的眼影让眼睛更大更有神,温柔不失妩媚。

《将军在上》剧照

现在热播的网络剧《将军在上》中,马思纯饰演的大将军骁勇善战,攻气十足。可是途中上扬的粉色眼影能让她的女人味瞬间回归,眼眸流转间柔情似水,令人心醉。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