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们都是腕表界的“男友衬衫”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衬衫好搭配,穿着率高。搭裙子、搭裤子随便搭。无论高跟鞋厚底鞋,还是平底鞋,通通都可以。男友衣柜里随便扯出来一件就可以穿着上街了,绝对的零……

男友衬衫好搭配,穿着率高。搭裙子、搭裤子随便搭。无论高跟鞋厚底鞋,还是平底鞋,通通都可以。男友衣柜里随便扯出来一件就可以穿着上街了,绝对的零成本凹造型。

最简洁的可以当外头穿,真的瞬间出造型,内搭一件吊带或者Crop top性感之中又帅气十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当然最性感的话还得是把男友衬衫当one piece裙装,再学学最近很火的衬衫各种穿法,秀出美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衬衫:没有我 你的人生不完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5cdc7555-b1d2-4785-8cb4-4248339351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