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们都是腕表界的“男友衬衫”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衬衫好搭配,穿着率高。搭裙子、搭裤子随便搭。无论高跟鞋厚底鞋,还是平底鞋,通通都可以。男友衣柜里随便扯出来一件就可以穿着上街了,绝对的零……

腕表其实也一样~ 女生也可以戴男友的腕表。下面这些腕表都是表界的“男友衬衫”哦~

NOMOS Tetra neomatik腕表

方正的简约风,戴在男生手上显得秀气,戴在女生手上也毫不突兀。

NOMOS Tetra neomatik腕表

浪琴经典复刻系列铁路腕表

你完全可以说它是一枚素雅干练的女表。米黄色表盘上带有大号黑色阿拉伯数字时标,12小时处的时标被数字0替代,表盘内圈则设有24小时时标,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也显得很优雅精致。

浪琴经典复刻系列铁路腕表

帝舵启承碧湾黑色腕表

表盘上的“雪花”指针棱角分明,以及表盘上镌刻红色防水深度指示,以及旋转外圈上的红色三角标记,这些细节都是沿袭了众多重要传统设计特色,在配上仿古皮革表带,这样帅气的腕表,又怎样不会让女人心动呢?

帝舵启承碧湾黑色腕表

IWC万国表飞行员自动腕表36

飞行员系列腕表表盘延续了清晰简约的设计路线,低调内敛的内圈,精致的设计赋予了飞行员腕表独特的韵味,女人戴起飞来也照样帅气十足。

IWC万国表飞行员自动腕表36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衬衫:没有我 你的人生不完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5cdc7555-b1d2-4785-8cb4-4248339351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