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鲜肉、老干部都爱这款表


来源:凤凰时尚

男人的品味永远从细节开始,无论是小鲜肉还是老干部,不曾改变的则是那份从身上迸发出的气场与内涵。其实说了这么多,这个“细节&rdq……

男人的品味永远从细节开始,无论是小鲜肉还是老干部,不曾改变的则是那份从身上迸发出的气场与内涵。其实说了这么多,这个“细节”就是隐藏于腕上的,举手投足的那一只腕表。

男人的服装上可以有百变的造型,但腕上的表可以立马体现出这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就像下面这三个不同时期的男明星,融合不同时代的潮流风尚,演绎出男人率真魅力本色。

盛一伦

盛一伦

近年来大火的盛一伦,主修服装设计出身的盛一伦对时尚有独到的见解,如今出入不同场合,戏里戏外盛一伦都能游刃有余诠释各类造型。

格拉苏蒂原创复古系列Sixties 六零年代腕表

他佩戴的复古六零年代腕表揉合优雅、复古摩登与极简韵味的设计,重现了60年代独有的韵味。蓝色表盘采用太阳纹饰点缀,表冠边缘被打磨出精密的齿轮纹,与他深蓝色的丝绒西装,互相映衬,更显精致优雅。浓烈的蓝色表盘对电镀工艺要求极高。为了打造出理想独特的蓝色调,手艺精湛的大师历经40道工序,并在整个电镀着色过程中加以精确的控制,确保电压保持在正确水平,表盘在电镀池中浸泡的时长以及电镀池中的原件之间的合适距离,确保每一枚格拉苏蒂原创60年代腕表都出身高贵,独一无二。搭配路易斯安那短吻鳄鱼皮表带,时尚摩登,轻松演绎腕间优雅。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寸镜每日玩表|格拉苏蒂原创议员卓越万年历腕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17/16/wemedia/e606635e815072a0247943a8688821aa08dce970_size312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