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袁泉刘亦菲一起画个“佛系少女”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网络最流行的概念就是“佛系”了,顾名思义“佛系”就是代表一种寡淡的无欲无求的生活状态,倡……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的性格特别安静,一颦一笑都有种说不出的温婉气质,用“佛系女星”来形容她也再合适不过。

刘诗诗

奶茶色、裸色唇膏也是刘诗诗最经常用的颜色,眼妆也基本以百搭的大地色为主,还会使用高光来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学画佛系妆容

说了这么多佛系妆容的特点无非就是要清淡、无论是眼影还是唇色都几乎接近裸妆,下面就一起来学习。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1:先用粉扑沾取粉底液均匀在面部涂抹开。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2:用刷子沾取高光涂抹在鼻梁、额头和、下巴的位置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3:用浅米色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打底,之后用深一号的颜色画在眼褶处。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4:用眉笔轻轻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画,不需要太可以的描绘眉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穿镶钻西装干净利落 眼神魅惑太撩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6/renren_d4dd080c-82b8-4ce4-b98e-28723c2a188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