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珠宝就像范冰冰这样“显摆”


来源:凤凰时尚

华丽的服装虽然美,但搭配上精致典雅的珠宝,整体look更会加分不少哦~

 

华丽的服装虽然美,但搭配上精致典雅的珠宝,整体look更会加分不少哦~ 范冰冰、杨幂、刘亦菲、刘诗诗、张钧甯、秦海璐、王珞丹、景甜、唐艺昕、李沁、张碧晨分别用不同的珠宝配饰点亮自己,你觉得哪一身搭配的最好看呢?

范冰冰

范冰冰近日做妆发的时候自拍也不忘秀珠宝,作为戴比尔斯的代言人算是非常敬业了!

杨幂

杨幂佩戴伯爵珠宝参加某慈善活动,这个低头的瞬间也太美了吧!

刘亦菲

刘亦菲佩戴戴比尔斯珠宝,如音符般在指尖闪烁,颜值爆表,就是天仙本仙了!

刘诗诗

刘诗诗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尽显优雅迷人气质~ 无可挑剔的容颜,吸睛指数爆表!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求婚钻戒曝光,居然还是可以可拆卸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8/C48749DA1B79B5B10026AAB256E431BD0A7D73FC_size12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