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分钟快速底妆 轻松打造自然清透妆容


来源:凤凰时尚

拥有无暇美肌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一个完美的妆容并不在于眼妆多勾人,腮红多浓艳,自然清透的底妆是女孩们必须掌握的“宇宙第一生存技能”。

- 水光保湿气垫修颜乳:含多种天然保湿成分,使用后在不浮粉的同时维持肌肤清爽不黏腻的感觉;还可减少当肌肤出汗、出油时的脱妆或堆粉现象,呈现无花妆的干净妆容。超低分子透明质酸成分可有效持久保湿,打造光彩活力的自然底妆。

菲诗小铺璀璨红限量版气垫和唇膏

- 控油补水气垫修颜乳:富含抑制油脂分泌的温州蜜柑果皮提取物和可以控油的控油粉,能够有效抑制过量的油脂,维持清爽妆容;丰富的草棉籽成分不仅可以提亮肤色,也具有控油和滋润肌肤的功效。产品质地轻薄,轻轻拍打肌肤便能迅速服帖,打造长效润透的轻薄底妆。

精选人气色号,亲吻唇间花漾

精选人气色号,亲吻唇间花漾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系列也成功“换装”,为新年献礼。与限量气垫礼盒交相呼应,水润触感唇膏(亲吻限量版)系列同样采用绚烂夺目的中国开运红为主色调,并于顶部别出心裁地设计专属定制心形唇刷。使用时能让唇部着色更加均匀,更显女人柔和唇线。

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亲吻限量版)

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亲吻限量版)

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亲吻限量版) RMB 99

水润触感唇膏(亲吻限量版)系列集滋润度与高显色度于一体,膏体融入10%珍贵角鲨烯成分的精华复合物,出众的柔润质地在唇部形成保湿层与透明光泽层,令唇部触感顺滑不卡纹,轻松一抹即可打造丰盈润泽唇妆。在赋予双唇惊艳色彩的同时不易脱妆,可持久锁色并反复叠加,每涂抹一次都会比之前的色泽更加鲜亮,顷刻点亮他的心动瞬间。该系列限量版口红,精选五款人气色号,让你玩转花样唇色:梦幻红唇的热情性感,温柔豆沙的优雅清新,元气蜜西柚色的活泼迷人,还有甜美初恋粉色的天生浪漫和魅惑梅紫色的风情万种。柔滑触感融合层层精华,为你的娇嫩双唇注入丰润活力,随时随地尽享节庆欢乐时光,悦绽新年魅力。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妹教你厚厚的立体底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4163E3529A8834D3C892DC2930B3B17B9D583330_size12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