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扎与年龄差37岁的刘晓庆撞衫!


来源:凤凰时尚

自从Supreme开启了它的“联乘”之路,名气也是水涨船高,每每发布一个新系列都会瞬间被秒杀!2017年12月,Su……

而娜扎最近出街的造型更是接连撞衫范冰冰和刘晓庆。这件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7早秋系列的羽绒服有着标志性的飘带元素,娜扎选择的是百搭的黑色款,搭配牛仔裤小白鞋,低调中又靠着亮色的飘带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古力娜扎

范冰冰则大胆的挑战了银色款,搭配起双丸子麻花辫与白色踝靴,显得更加古灵精怪!

范冰冰

撞衫单品: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7早秋系列黑色羽绒服官网售价:4980元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7早秋系列银色羽绒服官网售价:4980元

前不久,娜扎出街还和相差37岁的刘晓庆撞衫了!刘晓庆头戴黑色亮面鸭舌帽,内搭Gucci红色钻石字母印花针织衫,下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黑色运动鞋,看起来活力十足。

刘晓庆

同样都是红色的Gucci钻石印花针织衫,娜扎则搭配了Gucci涂鸦手袋与乐福鞋,看起来更加摩登时髦。

古力娜扎

娜扎撞衫刘晓庆,相差37岁审美却很相似?本着“撞衫不可怕,谁抽谁可怕”的原则,屏幕前的你不妨留言告诉凰尚哪位明星的演绎你更喜欢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古力娜扎与范冰冰撞衫,我竟然觉得娜扎赢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renren_ffdfad92-7305-44f4-b68e-b9fc2f41177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