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艺昕阚清子告诉你 原来短发也可以这么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相对于长发而言短发相对变幻的造型不是很多,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尝试短发造型,怎样能让短发变的更加俏皮减龄呢,凰尚今天就教你几招。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将头发分层,上半部分用夹子先固定住,准备一个直板夹一层一层的把发尾夹翘,注意弧度不要太大用直板夹轻轻带过一个弧度就可以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

刘海也用同样的方法用直板夹向内侧带过一个自然的弧度,之后用手进行整理。

视频来源于网络

将头发从耳后分开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梳起一个简单的马尾,剩下的部分就自然的向外卷翘。

视频来源于网络

如果想提升女人味还可以在这款发型的基础上配搭一副耳环,选择一个颜色有存在感的唇膏就大功告成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齐脸短发加空气刘海,减龄就靠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DE5BD20D380BCBC5E465077F6F187FA9DE722019_size17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